Click.Click

Thursday 29 March 2012

3月份出糧

昨天剛bank-in了ARREIT寄來的支票(Income Distribution),今天就收到email通知我WELLCALL發出股息咯!

我不過是一個小小咖,收到的數目自然不大,但聊勝於無。
知足常樂,積少成多就好,繼續努力向目標進發。:p



3月份收到的糧應該就只有這樣了。接下來就等MAYBANK。今天AGM,每股RM0.36(pre-tax)的股息應該會被批准。就看要收下現金或繼續接受股息再投資計劃(DRP)增加票數。

最近有意想加碼或買進其他的高息股,以便提高被動收入。但礙于大選這個不確定因素,再加上到處看人提出對全球經濟前景的悲觀看法,我猶豫了。畢竟我的能力沒那麽強大,也還沒有預測世界經濟的走向的功力,參考各種人的看法並學習也夠讓我頭昏腦漲。

無論如何,就設定冷靜期,先想清楚自己的方向好了,貿貿然把資金投入股市好像也太不理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